专心致志搞乙女的号
只有我没入坑的没有我不能搞的
内在黑泥刀片精宅男脑
漂亮小姐姐和帅气小哥哥什么的,成年人不做选择题我全都要

山姥切国広×审 平行世界设定

十年婚姻夫妻梗和青梅竹马的结合体

温柔的被被和温柔的暮总

没看过正文也不影响阅读,只是想写个温水的小故事

——————

如果说让喜欢的女孩子主动是人生的耻辱,那么山姥切觉得自己的一辈子大概就要打上“耻辱”两个金闪闪的大字,而且永远无法摆脱。

山姥切国広,二十岁以前是个平淡无奇还有些自卑的普通学生,人生最大的愿望是看着隔壁小自己四岁的青梅暮朝颜平安长大,安安静静当个美少女嫁个人生赢家从此平稳幸福度过一生;二十岁以后的目的是努力学习好好工作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自己当这个人生赢家迎娶隔壁那个十六岁生日就敢套着自己衬衫,理直气壮的跑过来要和自己一起睡的小恶魔。

二十六岁的山姥切会成为业内顶尖的服装设计师,完全是因为在二十岁的时候盯着青梅白衬衫下面那两条白生生的大腿一边吐血一边发誓,再也不会让自家青梅穿上别人做的衣服——可惜这个愿望并没有得到实现,毕竟他的耻度还没到可以冷静的给暮朝颜亲自制作内衣的阶段。

三十岁的山姥切国広,看着暮朝颜穿上了他亲自设计制作的礼服款款走上代表着国际演员最高荣誉的舞台,拿下了那座水晶奖杯,然后当着全世界的面理直气壮的问:“十年前你和我约定当我成为影后你就要娶我,现在这句话是不是还算数么?”

作数啊,当然作数的。

山姥切国広素来平静的脸第一次在镜头下露出了无奈又宠溺的笑容,他在世界的欢呼和祝福声中走上舞台拥抱住他的珍宝,然后在暮朝颜的如花笑靥里,微笑着亲吻了他的女王陛下。

 

十年后,有网友在一条“那些年我们身边从未变过的东西”的微博下面评论说。

“十年的时间里,如果说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变不了的,那么除了这些,我想还要加一句,山暮这夫妻俩,十年虐狗,从未变过……”

 

山暮舔梗小片段。

1 十年婚姻后的某一个时间

如果说暮朝颜这辈子有什么事情是绝对学不会的,那么家务绝对要算一件。

时年二十六岁已经夺得国际最高女演员奖项的天才演员此刻托着下巴蹲在那里,死死盯着自家的厨房。山姥切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他老婆蹲在厨房门口一脸的苦大仇深,身边还蹲着一只表情严肃的猫。

“又怎么了?”他无奈的笑问,一人一猫不约而同的转过脑袋,暮朝颜光着脚踩着地板,身上依旧只套着一件宽松的白衬衫来回晃荡,小时候的恶劣习惯倒是被她保存到了现在。山姥切无视了那双饱满白皙的美腿,拎过一旁被暮朝颜踢远的拖鞋蹲下身子握住她冰凉的脚套了上去。“和你讲过多少遍要穿鞋。”

暮朝颜歪着脑袋有些不满的晃晃脚,等到山姥切站起来的时候立刻扑了上去挂在他的脖子上:“要吃布丁!”她嚷嚷着,对方丝毫不为所动:“不行,今天甜食已经超标了,就算你是不爱胖的体质也要注意。”暮朝颜鼓着脸开始蹭他的脖子:“不嘛不嘛我就要吃!要吃!”

山姥切无奈的捧起妻子的脸,果不其然看到她一脸威胁的瞪着自己,于是男人凑上去舔舔对方涂着限量款糖果味唇膏保湿的嘴唇,然后把丝丝甜味送进她的唇齿间。

“噫,真敷衍。”暮朝颜咂咂嘴,蹭着丈夫的脖子不满意的哼唧起来。

 

2第一次亲吻

 

十四岁的暮朝颜绝对是个恶魔。

正值高三的紧张阶段,山姥切看着自己的学妹兼青梅一脸坦然的坐在自己的前面无比专注的看着自己,浑然不觉自己那张精致漂亮的稚嫩小脸已经引起了班级里大部分男生的注意和不少猥琐的对话。

“山姥切的女朋友真可爱!”

“卧槽才十四!看不出来啊你小子居然还是个禽兽啧啧啧……”

“小妹妹真好看有没有姐姐让我认识认识嘿嘿嘿……”

山姥切有些烦躁的看着暮朝颜一张无辜的脸,难得有了几分生气:“你乱跑什么?快回去上课!”暮朝颜特别天真的看着他,然后慢吞吞的趴在桌子上仰着脑袋看着山姥切。“不行呀,朝颜没力气了~要哥哥亲亲才起来=v=”

女孩撒娇般娇软甜蜜的萝莉音瞬间俘获了班里不少母爱爆棚的女生,捂着脸尖叫好可爱的不计其数。男孩子更是煽风点火的在一边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山姥切素来阴沉的脸上有一丝尴尬的红晕,他目光游移的问道:“我亲你你就乖乖回去?”暮朝颜点着头,然后龇出一口小白牙,神情天真无邪,可爱极了:“对呀,不过哥哥要对我下手吗?我今年才十四岁对我下手是违法的哦~”

“啧。”金发的少年咂咂嘴,忽然扯过她领子上那条桃红色的纱巾,然后隔着细细的纱捧着女孩的脸印上了柔软的嘴唇。

隔着纱的触感有些恍惚,更多的是属于纱巾的质感——暮朝颜瞪大了一双眼睛,一张白皙的小脸瞬间红的可以滴血,她手忙脚乱的抢过自己纱巾没头没脑的冲了出去。几个男生挤眉弄眼的互相瞅瞅,然后在看到山姥切捂着嘴扭脸的时候夸张的叫了起来。

“哎呦~山姥切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闭嘴。”

 

3生理痛

 

暮朝颜体质偏寒,而且加上她喜寒不喜热的坏习惯,导致了她痛经特别严重。

小时候两方家长都没注意,山姥切又习惯性的宠着她;大冬天零下二三十度小丫头套着个羊毛衫跑出去啃冰棍是常有的事情。家长们只说是小孩子火力旺,山姥切年纪小也不懂,等到某一天她在竹马家里补课的时候忽然脸色惨白的缩成一团,坐垫上面全是血,山姥切才真的慌了起来。

偏偏家里大人都不在,十六岁的山姥切看着小青梅疼得小脸惨白气若游丝的问他她是不是快死了,脸和她一样白的吓人。到后来还是保持着最后的理智上网查了相关事情,这才冲出门去买了卫生巾和换洗的内裤,回去后又脸色爆红表情尴尬的帮着彻底疼得没了力气的暮朝颜换了内裤和卫生巾。看着她半昏厥状态的瘫在床上,这才松了一口气。

嗯,虽然他后来被两位兄长提着耳朵训斥说这种行为用耍流氓都无法形容了,完全就是个变态,可十六岁的少年努力回忆起当时的画面,除了小姑娘疼得晕过去的表情和吓人的血迹,什么画面都想不起来。

后来暮朝颜当了演员,不仅三餐不稳定,大冬天跳水的时候也不是没有。作为丈夫他变着法的做药膳却最终还是败在了一场场的戏里,最后山姥切国広铁青着脸帮她推了一部又一部的戏,无论被他退掉的这些戏日后多火,他也坚定不移的继续这一行为。然而面对着记者们对此别有用心甚至可以说是挑拨离间的疑问,镜头前的暮朝颜不耐烦一撩头发,未曾上妆的脸肤质细腻带着健康的红晕,影后面对着一堆记者理直气壮的回答。

“说来说去不就是我家的心疼我,这有什么问题嘛?你们嫉妒吗?”

后来她这句话被评为当年“最嚣张的虐狗宣言”。

 

4 掩藏起来的独占欲。

 

记者们发现,每次暮朝颜出席宴会活动,山姥切的外套一定是搭在胳膊上的。

小记者看着镜头下的男人金发碧眼气质内敛温和,笔挺的银灰色西服马甲勾出利落的腰线;而他一旁的妻子一身修身的黑色抹胸长裙,露出圆润白皙的肩膀和大片细腻的肌肤,用珍珠发饰挽起的长发露出修长优美的颈项,暮朝颜执着一杯香槟游刃有余的穿梭在舞会的贵宾之中,山姥切跟在她的身边,像是沉默又忠诚的骑士。

“说起来暮小姐从来没有穿过您丈夫以外的人制作的衣服呢。”搭话的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他的口气很温和,说这话也只是打趣。暮朝颜微微一笑,胸前缀着的钻石项链璀璨夺目衬得她有种优雅的贵气。“因为我丈夫其实是个很小气的人呀~”

她意味深长的眨眨眼,转身去了阳台透气。

暮朝颜的肩上忽然搭上了一件带着温度的外套,山姥切拉了拉西服外套,确保她没有一寸皮肤露在外面后,这才满意的扬起了嘴角。

“这样可不好看呀,哥你确定吗?”暮朝颜偶尔会这么称呼他,山姥切低着头蹭了蹭妻子的额头,露出一个有些孩子气的笑容。

“这都是我的,才不给他们看。”

暮朝颜扑哧一笑,也仰起脸蹭了蹭他的额头。

“好~你的,不给他们看。”

——————

如果总攻忽然变成了受,那么一定是因为她遇到了一个能让她心甘情愿把自己变成普通人的爱人。

评论(6)
热度(89)

© 梦三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