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致志搞乙女的号
只有我没入坑的没有我不能搞的
内在黑泥刀片精宅男脑
漂亮小姐姐和帅气小哥哥什么的,成年人不做选择题我全都要

肃清者 【1】【刀剑乱舞-暗黑本丸肃清者[鬼庭众]-企划】

第一章放企划书,以后更新就不放了【企划在最初的版本上有些改动,想参与企划的妹子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职业】 

西历2205年,时之政府为了和想要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对抗,将拥有灵力的“审神者”和从刀剑中诞生的付丧神“刀剑男士”送往各个时代与历史修正主义者展开战斗。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审神者的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随之出现。

审神者神隐、灵力不足、继任者被杀、刀剑重伤、疲劳出阵、重伤碎刀、强制寝当番……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而出现这些问题的地方则有了一个统一的称呼——

暗黑本丸。

因为着暗黑本丸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审神者和刀剑男士开始发现他们之间脆弱的平衡关系——要么审神者灵力强大可以直接压制刀剑男士,要么刀剑可以反噬审神者;越来越多的相关文件堆积在政府的办公桌上,政府终于出用了一张鬼牌。

暗黑本丸的肃清者,政府饲养在阴影处的可怕凶灵,特别独立部队——[鬼庭众]

鬼庭众人数众多,他们实力强悍性情各异,同时拥有着高级审神者级别的灵力和可以对抗刀剑男士的实力;按着各自能力分为七组,各司其职,以北斗七星为代号:

天枢-贪狼【殇】

主管杀伐,活跃在最前线的杀戮者,七星中实战能力最强。

天璇-巨门【暗】

医疗组,灵力温和醇厚,后勤部队,七星中的良心组【温柔麻麻组】

天玑-禄存【潇】

商人一样的存在,财力雄厚背景强大,是七星运行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较少直接参与肃清活动,拥有着彻底抹除审神者存在痕迹的实力。

天权-文曲【守】

七星中的外交官,负责对外交流抹除七星的肃清痕迹,活跃在肃清活动之外,织就了七星的隐形衣,保证了肃清活动的进行。

玉衡-廉贞 【囚】

司主暗杀刑讯,负责从部分审神者身上榨取最后的利益,基本上是和贪狼一起活动,但是因为手段残忍不顾后果,很多时候也是单独行动。

开阳-武曲 【沉】

七星中少见的沉稳派,没有单独的强悍实力,但是拥有七星中大部分的特点,实战力领导力外交手段一应具备,心性最为刚毅坚韧。

瑶光-破军 【蝶】

和开阳截然相反的存在,虽然有着同样强大的综合实力,但是更喜欢我行我素,负责情报收集工作,一般和天权作为搭档。

 

鬼庭众不同于审神者,没有唤醒刀剑的能力,但是却可以和已存的刀剑签订契约,也有一部分习惯使用自身的武器,各小组虽然代号一样,但是性情不同,代号也只是代表了他们在七星里负责的职位。


————————

肃清者1

 

风里掩藏着血的味道。

九婴这时候忍不住开始憎恨起属于妖类的灵敏五感。

九婴抬手抓了一把头发,对着身旁骑着小云雀的同事撇了撇嘴:“骊歌,你再这么板着脸下去,以后可没人喜欢你了呀。”唐骊歌面无表情:“干我们这行的,有必要被人喜欢么?”政府特殊独立部队鬼庭众,也是被称作七星的肃清者,可不比审神者的工作悠闲。

“不要闲聊了,快走吧。”唐骊歌忽然放下了时不时按在耳朵上的手,加快了速度。“蝶那里有消息了,审神者已经准备让他们出阵……要赶在他们之前到达!!”两人立刻不再多言,一挥马鞭加快了速度。

十分钟后,一所豪华本丸的门口,出现了两位身着肃清者制服的高挑女性。

“太慢了。”黑色长发的高挑女性和搭档不动行光坐在树上,如果不出声甚至无法发现她的存在,而哪怕是这样她的气息也没有丝毫的泄露:“九婴你怎么这么慢?”九婴没搭理她,漆黑的眼睛打量着这所本丸:“A级本丸?全刀账满级毕业的?实力挺强的啊……这倒是有些麻烦了。”

“若是不麻烦也没必要动用我和骊歌一起出马,贪狼组还特意去找你这个老人了。”一个玉衡刑讯组的唐骊歌,一个破军情报组的蝶,还有一个贪狼行动组的九婴。

三个都是鬼庭众中数一数二的高手。

不动行光依旧坐在树上负责监视着,蝶先跳了下来,走到了九婴的旁边。“现在怎么办,要打进去么?”九婴看了她一眼:“就算你兼职了贪狼我也不会让你在我眼皮底下乱来的哦。”

“蝶,他们要出来了。”树上的不动行光忽然说道。蝶抬了抬手,不动行光立刻回归了本体,变成短刀挂在了她的腰上。“喂。”唐骊歌冷冰冰的叫了一声。“走了,别废话。”

“是~~”两人拉长了尾音,跟在了唐骊歌的背后。

 

***

江雪左文字站在短刀的面前,并没有丝毫准备移动的打算。

“你要违抗我的命令么,江雪?”审神者优雅的笑容有了一丝扭曲:“我让你出阵,你没听到么?”江雪左文字动也不动,他甚至无视了自己已经重伤的身体,跪坐在审神者的面前,继续固执地重复着那句话:“请主上撤回命令。”

一队已经在浑然不知的情况下全员重伤碎刀,眼下又要他在装备两个金色盾兵刀装的情况下领着初级的短刀去池田屋出战——这种明摆着去让短刀送死的命令,让江雪左文字无法接受。

“江雪左文字。”审神者的笑容愈发难看起来:“我命令你出阵。”

蓝色长发的男子依旧安静的跪在那里,短刀们怯生生的拽着江雪的袈裟,小声劝道:

“江雪大哥……我们走吧……”

“是呀,不要让主上不高兴……”

“江雪……不要跪了……”

 

“失礼了。”就在审神者的怒气即将达到临界点的时候,本丸的门口忽然出现了唐骊歌一身蓝色制服的身影,她神情淡漠,手中拿着一个金属制的小箱子。“这里可是本丸1129号。”她面无表情的模样反而比庭院里一身华服的审神者更有几分压迫感,“是又怎样?”审神者冷笑着回问道。

“审神者小姐,您因为之前故意让刀剑男士重伤出阵导致全员碎刀的行为,已经被判为了暗黑本丸——按着相关法规,我们有权回收这些刀剑,剥夺您审神者的职位。”唐骊歌毫无情绪起伏的说道。

审神者忽然咧开嘴笑了起来。

“我就让他们去死怎么了!?不过是一群刀而已!断了一把还会有第二把第三把!有什么好担心的!我这里是A级本丸吧?那还是是政府亲自评定的吧……而且我已经完成了政府给我的任务,按着当时的合同我已经可以回家了!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确实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九婴越过唐骊歌,抬高了军帽的帽檐,露出一双幽深冰冷的凤眸。

“因为你这里注定要被我等‘鬼庭众’肃清……”

九婴忽然顿了一下,原本帅气的动作也僵在了那里。

“破军组的如果你再抢老子的活下次我说什么也不和你一起出任务了!!!”

“哎嘿~❤”蝶吐了吐舌头,握着不动行光的手捧着染血的脸,故作羞涩扭捏起来:“人家一下没忍住嘛~要不你再补几刀?”她踢了踢地上挣扎的审神者,让她冲着九婴滚了过去。

江雪左文字跪在她的不远处,安静的看着她的疯狂的挣扎。

他只是低着头,然后拽了拽自己的袈裟,让它不至于被审神者的血弄脏。

“没忍住你妈【哔——】”九婴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你那一刀下去砍得是气管!血液倒流进气管了,没几分钟不是失血过多就是窒息死,我还有什么必要出手?”

她苦恼的抓抓头发:“啊……原来还以为有什么打架要打呢。”比如说满级的刀剑暗堕之类的……结果倒是意料之外的好处理。

“魂魄还没散,能拿来用用。”唐骊歌冷不丁开口道。“天璇医疗组那里说不定有人需要新的人类魂体实验尝试新药。”九婴点点头:“那就交给你吧,正好她现在半死不活的,痛感都在抽魂正合适,我怕我手一重,魂就散了。”

江雪左文字带着短刀们退到了一边。唐骊歌面不斜视的走过去,只听到江雪低声对她说了一句:“谢谢。”

唐骊歌顿了一下,摇了摇头。

她蹲在依旧在不停抽搐挣扎的审神者旁边,抬手打开了带来的箱子,那满箱子诡异可怕的道具连溅了满脸血的蝶都不敢看,她缩了缩脖子跑到了九婴旁边:“每次看到她们玉衡刑讯组动手,都觉得好可怕……这得多变态才能完美使用这些东西啊。”

“……你刚才动手我也觉得好可怕。”九婴点了根烟叼在嘴上。“你知道你这一刀下去得扣我多少烟钱,加班费我都没和你算——就这点来讲我觉得你比玉衡组可怕多了。”

“切……”蝶撇撇嘴。“不和你贫嘴,我去通知天璇组过来回收刀剑了。”

“啊啊,你们几个也收拾收拾。”九婴抓着头发一副颓废大叔的模样走到了江雪左文字的旁边:“然后把你们一队的东西也帮忙收拾一下——一会有人带你们离开这里去某个地方治疗修养,估计你们要在那里要住上一段日子,能带的都带上吧。”

江雪左文字蓦地抬起头来,瞪大了眼睛。“……一队的东西也要带上?”九婴又抓了抓头发,明明是个漂亮英气的美人却十足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啊……你们一队出阵的时候,正好被我们天璇组的一个姑娘看到了,我们出来的时候你们一队队长……诶是不是队长?啊这不重要……还在哄她别哭呢。”

“草他大爷的那里来的这么多粪审啊不造我们加班特别累吗!!!上面还不给加工资!!!”天璇里那个出了名温柔的小姑娘抱着自家搭档刀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然后回头瞅瞅重伤的刀剑一脸慌乱的安慰自己的模样,再次哭得快要晕过去。

粪审必须死!!!小姑娘出来的时候攥着九婴的手,表情特别严肃。

天璇组的医疗部队很快就到了,药研藤四郎走在最后,他忽然回过头看着九婴,问了一句:“……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我们?”九婴耸耸肩,懒洋洋的靠在门边回答道。

“随便你们怎么叫啊,政府的走狗,独立部队,七星……不过我想这个称呼你大概能理解吧?”

“特殊独立部队,暗黑本丸的肃清者,政府的清道夫——鬼庭众。”

九婴抬手弹了弹药研的脑袋。

“我乃主杀的天枢贪狼部,九婴。”

“虽然这话有些奇怪,但是希望我和你再也不见。”

 

——————

下面放闺女部分人设。

九婴:肃清者,鬼庭众天枢贪狼部,组织最早期的一批人,前任雇佣兵,一张美人皮底下是老油条兵痞子的颓废属性,护短,爱护后辈,非人类,本性嗜血暴戾。以人心为食。鬼庭众中数一数二的高手。契约刀源氏兄弟。

第一章其他两个妹子是群里参加企划的两个姑娘阿临和人形【原谅我不造你们lof的ID】,感谢串场帮我凑字数_(:зゝ∠)_



评论(8)
热度(57)

© 梦三千 | Powered by LOFTER